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Sunday, March 22, 2009

因果。

事情虽然过了好几天
但是
我还是觉得很遗憾没有办法为自己争一口气
是我跟她没有缘分
还是因为这是注定的

朋友们都对我说
如果我在场
或许会好看很多
毕竟我对她的恨还是存在的
虽然过后已经是朋友
她的所作所为
是让人憎恨的

这是你的惩罚
是你如何对待女人的惩罚
你得罪的不知是她们而已
你好强
你的嘴巴最强
你真的很讨人厌


你过分的同时拥有许多女人

就是被女人一拳一巴的打在你身上

因果
Esther Chou你懂吗?







路易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