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麻达是狗。

今天
我跟我家大人要去吃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泊车的位置
打讯号灯
旁边就有莫名的狗巧我的镜子

开窗
说没有绑带
中招

狗还大声地吠我们
拿了我们的登记,车照
趴在我车后面抄

狗心里一直要我们给他们钱
我们没有
只是一直在干他们
问他们中招要多少钱
摇摇尾巴就走

我家大人说的对
宁可花百去付钱
也不要给狗尝甜滋味

我国的麻达就是狗
趁着新年没得吃出来做事
还眼睁睁看到一些人塞钱给他们
天啊~!








路易斯

2 comments:

Nicco Tou said...

我们家都叫他们乞丐.
=D

--SiEnz *[Yi TonG]*-- said...

可爱的小青值多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