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Monday, January 18, 2010

注意。

我来更新我的文章了
真抱歉
因工作忙的关系
有2个星期没有登入了吧

我要你们注意的东西就是
如果你们是我的朋友
就拜托你们
不要用塑胶袋可以吗
我们的双手是拿东西
而不是拿塑胶袋的

东西多的话
跟我同年级的
你们应该有去教育展吧
那边不是有送很多环保袋子
善于利用这些东西好不好

地球已经不行了
两瓶水
三条面包
十粒糖果
还是之类的
手是拿不起是吗

能防则防
是我的朋友
就请你们尽量
能就不要用塑胶袋了











路易斯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很感謝有人致力與環保。
一起努力愛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