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Sunday, August 9, 2009

我的歌。

我部落的歌
Black Eyed Peas --- < Boom Boom Pow >
加上我的Rock the time now
哈哈哈

节奏感
还有
屎盖的样子
超级爆笑可爱
点击它多几次摇得更够力
哈哈哈

尝试它的可爱吧。








路易斯

3 comments:

Nicco Tou said...

我的妈丫.
你的屎盖超可爱的!!!!

--SiEnz *[Yi TonG]*-- said...

听到有点sien了..
haha..

黃小比 said...

Boom Boom Pow 好聽.
超級吊的說.

屎蓋我看過了呢.
其實還有很多更好笑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