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Monday, August 3, 2009

站在十八岁的窗口。

这是今年预试的题目
我选了这题来写
总觉得写得很自然
但却很词穷
死命在脑海里挤出字眼出来

十八岁
很多小朋友都想到这个年龄
到了十八岁
又如何?
还不是一样

有位老师对我说的话
我觉得没有错
说:
我有我个人的风格和独特的思想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欢迎我吧。










路易斯

1 comment:

Olive Tree said...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