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Thursday, July 30, 2009

无法忍受。

果然是我预料到的
我没有什么难过还是怎样
反正都不是属于我的
我何必那么的在乎

再好
也是有分散的一天
难免会有中途出现的障碍
但只能坦然去面对

我真的无法忍受
那种假惺惺还有自以为是的
你以为你很厉害
还是怎样
我没有什么江湖背景
但你在我眼中
只是一个能勉强敷衍的人

算了
真的算了
有时候
假装不懂
最好。








路易斯

1 comment:

Mable . Leng said...

对对对~ 有些事情假装不知道比较好~
哈哈
不然会变得很复杂 ==

考试加油!呼呼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