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Tuesday, July 28, 2009

Confuse。

我在回家的路上
我发生了两样事情


绿
对面的灯已经转到
我这边已经是色了
对面的摩托骑士
闯红灯
我honk了他
结果是我被honk回
我错吗?


我驾在我的车道上
又是摩托骑士
突然间闪进来我的车道
我当然立刻反应是honk
我不可能把他们撞上的吧
被他们的死人眼神盯着
我错啊?

摩托骑士都是死马来猪
我之所以说
Confuse
是真的很Confuse。








路易斯

1 comment:

Shiling said...

adui. don't bother them la.
remember "I'm always right"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