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Sunday, July 12, 2009

双面。

世上存在正负面
果然有一定的杀伤力

还好
正面总是好的
万一双面都是不好的
那多恐怖啊

说说双面“人”
这样的名词
大家都知道有多恐怖了

如果你本身是这种“人”
就该自我检讨
就该自我收敛
否则后果
外加又是活在这圈子的你
将会有不好的下场

另外
那个人
真的是惹毛我了
你自己小心点
让我在学校看你一次
我就说你一次
我不怕你
因为你所谓没有说过的谎言
都已经是个幼稚的谎言
你自己也是个双面人

双面“人”
真的很可怕。








路易斯

1 comment:

Nicco Tou said...

这世上双面的人多的是.
已经见怪不怪了.
这种人迟早会遭天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