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Wednesday, July 8, 2009

十五。

以往
只要是一个月
都会约好在咖啡馆
至七八月
陆陆续续的发生事情

至今
只是算个天数
草草的渡过
或许是普遍了
或许已经是没有特别

我再说
讨厌人家在我面前装傻
甚至是演戏
知道了
就没有必要去转弯抹角
这样更加的伤害

有人说
看开点
有人说
不要理

其实没有必要自责
其实没有必要伤心
我应该坚强
我应该保护自己

有些人是心知肚明

流泪了
擦干眼泪
我就要更加的坚强勇敢面对
会痛
但没有碰到
就不会流血

对我
有些事
埋在心里
足够了。








路易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