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Friday, November 6, 2009

即将的告别。

我终于的完成在那间学校6年的生涯
想想一下
6年了
现在
就要毕业了

还有5天
我就可以上台拿我的毕业证书
还有5天
我就要展示我帅气的一面(有点自信)
期待那天的晚会

虽然
我很不满意这届的某些东西
就连待6年的校队也一样
送旧是在下午的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过
反正大家都要敷衍的过
我也会敷衍的出席






** Miss Yam同学,当天穿美一点。哈哈












路易斯

1 comment:

亞空 said...

畢業是你最想要的。
所以要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