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Sunday, November 8, 2009

虚伪。

为何我会放这个主题?
我说不出口
就发自内心的觉得
虚伪

刚刚去参加爷爷的生日派对
爷爷真的很开心
我看到爷爷开心
我也是很开心

爷爷喝了很多酒
可能是醉了
不断提起之前的事情
我觉得有点难受
对面的婶婶一直望着我们看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看见我不喜欢的人
却又要当作若无其事的

是爷爷的生日
我才会出席
爷爷希望我和我姐每年都会到
刚刚爷爷还说
前几年我和我姐没有去
他和姑姑一直在酒店门口等我们的出现
让爷爷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

爷爷,生日快乐。












路易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