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追、追,追!

宅女的特性
就是窝在家里看戏上网
我也染到一点点
我不会窝在家里
但是我会追戏看

第一、下一站,幸福



这是小小彬,严重可爱到~~~
超级爱他的



第二、海派甜心



罗志祥帅到~~~

不错看这两部戏
看吧看吧
我要追戏去了。~










路易斯

3 comments:

DecembeR XiaN said...

aiyoyo~

你真的要做追戏迷了!哈哈=)

Lewis said...

哈哈。不过这两部真的是很好看。

DecembeR XiaN said...

那我是不是也要去追一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