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不一样的夜晚。

前年的今天 我应该在云顶
去年的今天 我在讨厌人的家
今年的今天 我在爱转角工作渡过

根本都没有大大的荧幕
根本都没有热烈的祝贺声
根本都没有一分一秒的倒数
在那里站着
听着歌手唱圣诞歌
朋友把我给叫过去说圣诞节快乐
就这样过去了

心里其实很羡慕有的过圣诞节的人
但是我,为了钱
豁出去了
真的想有钱就赚
而不是有钱就花
钱真的是很难赚啊

我的圣诞并不特别
我的圣诞却很平凡有意义
明年的圣诞节我又会在那里?

圣诞节快乐^^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路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