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Monday, August 2, 2010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为什么说谎

就这样
刚才就是亲耳亲眼看见叮当在我学校唱这首歌曲
从她出来出来唱大家喜欢的我是一只小小小鸟 还是洋葱等歌
我都觉得
不错

唱完一首
主持人上来讲几句话
那时她好像有问
要她唱什么歌
我就叫均说:你为什么说谎
均大声地喊了两次吧
终于在很突然的时机下
全场静下来的那刻
均就说:你 为 什 么 说 谎
果然真的唱耶
我的妈呀
我真的很开心咯
谢谢你啊 =)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我很喜欢这首歌
真的很喜欢
我听到她唱了咯~
够力爽

不错啦不错啦。







路易斯

1 comment:

M@V!S said...

好羡慕乜。。。为什么只去你的学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