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Saturday, July 31, 2010

沉溺。

當你過於沉溺某些事物,搞不好下一秒就成為你的一種恐懼,所以並不保障

剛才有一位朋友突然在即時通找我
其實早上在面子書上面就看到他們的消息了
他們分手了
我的朋友範圍確實是很少人因為這個原因而分手
不便透露些什麼
他們的結束在這個時刻是對的

愛是一個人的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他很自私,她不能體諒
他很愛她
又如何?

就像化學藥物這樣
要配出一個化學物體
當一個元素的分量超越原本的分
就變成不一樣的化學物體
變質了
再不
就爆炸

有些人對於愛情
是過於的“你就是我的世界
年輕人
需要那麼的沉溺嗎?
愛是對的錯的是別人自以為得愛才會有愛人又傷害愛人
自以為是的愛
不是愛
是傷


應該學會長大
莫過於自己的理念
只會讓周遭的人慢慢的疏遠
才會變成孤獨

放下自己好勝的面子
來認識自己輸得起的一面
肯定獲益不淺

到回來
朋友說:恐懼後會變得孤獨
我說:恐懼後變得無知覺再沉溺
這是我的潛質
--- 自虐外加犯賤
但我的沉溺不再於愛情
而是其它的事物

我微笑。







路易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