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Tuesday, July 6, 2010

最近。

一个学期就这样的结束了
问我学到了什么
还是那一句
主管&客观
不然就是如何做一个阅听人
看到这些名词就觉得自己已经发疯了

现在
算是自学期吧
我整个人就这样瘫在家里
不是上网就是睡觉
那本厚厚的大众传播概论

似乎还没有跟它不熟耶

事情发生也到了一段落了吧
希望不要再发生了
我简直是会崩溃到谷底
朋友朋友朋友 珍惜彼此

在加影的日子不错过啦
其实 要特别感谢那一个人的
没有她 我在那里应该会变成自闭吧
谢谢她就是了 =)

当中
我也换了一个新发型啦
够力的短
够力的在想我的刘海要多久才会长出来 ==''

就这样。







路易斯

1 comment:

M@V!S said...

“我执著我的执著”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