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Tuesday, July 13, 2010

心结。

再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而我就要从加影下去吧生庆祝他的生日
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他是值得我去尊重的

心结
说的出是心结
就觉得是打不开的一种结吧
虽然过了那么多年了
解不开就是解不开
坦白的说
我是不可能释怀的

尽管你们如何的嘲笑讽刺
我会因为你们当初的所作所为
在日后为这些愚昧的动作付出深厚的代价

我败过
但我从未放弃过
我输过
但我没怕过

就如当初我说的
拆下面具,做回真实的自己,或许我不会讨厌你

我并不希望
更不想要你们那虚假的笑容
或者
假意的问候
我受够了咯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提前的祝福
祝他生日快乐,真的要快乐

人之间难免有恩怨
但持久下去是一种笨
因为别人活得自在
反之自己为恩怨而苦
何必?







路易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