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回忆,思念。

回忆太让我富有,思念却让我贫穷

回忆,当你回想起来
不管快乐的,还是难过的
都觉得是一份珍贵的珍藏品
那是你和你身边的人创造的作品
是独有的
是特别的

现在要让我说起我的回忆
脑子里
只有中学时期
也是我疯狂于篮球的时期
整整6年的时间耗在那间大家都认为很高贵的学校
回忆当然是特别的多
篮球生涯,朋友
真的是一瞬间就过了

学弟学妹们一定是很想快点毕业
就像我当时的看法
是,毕业了过后很开心
但是,过了些,会觉得空虚些什么

所以
现在我只能思念
思念让我贫穷啊!

毕业后
我的篮球生涯也就这样跟着毕业
对我来说
是多么可悲的一件事情啊
颓废。







路易斯

1 comment:

M@V!S said...

看到他们打球,手很痒哦。。。
我也好想念中学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