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Friday, July 9, 2010

执着。

有些人让我执着得麻木,忘了自己
真的是忘记了自己
变质了的我
确实是无法回到从前
那个让自己堕落至谷底的自己

一时的等
那没有答案的等
我会等
但不可能一辈子都在等
时间会淡去一切
时间会让我不再等待
这是你要的时间
时间莫名了成为这剧中的主要演员
它是个冷漠的杀手
让我们显得更加的无助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珍惜了就能拥有,但拥有的同时亦会失去。
我不明白大家执着于什么
那抹不掉的烂记忆
那恨死人的配角
还是什么

别把自己当成剧中可怜的角色
曾经的我 是如此
但我得到的
是空

那空虚,那寂寞,那堕落,那奔溃,那懦弱,那伤痛
成了我犯罪的最归祸首
它们成了我莫名的力量
成了我在时间后的第二杀手

我在执着于我的执著。







路易斯

1 comment:

dongkey said...

时间并不会淡去一切 距离几遥远 彼此多忙 只要心里是有着对方 时间再久它也称不上是一个引导淡去的杀手
时间是一把刀 主要操纵着刀的 是那持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