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雨。

雨天,讓人想回憶很多
回憶了
才發現沒有你
我過得很好

以前
對下雨天又愛又恨
心情必定是矛盾

如今
對下雨天
似乎沒了什麽感覺
反而期待著雨天后的晴天

或許
我應該感慨你
讓我學習了很多
讓我學會如何承受那最深的痛
我釋懷了
我離開了
我被丟了
這都是一種成長

回頭望自己的不堪
我不怪任何人
因為我不是誰
苦苦哀求 何苦?

要讓自己更進步
就是放下自己
要讓自己不容易被打擊
就是接受所有人對本身的批評 侮辱
過些時段
就會有不一樣的自己


釋懷 放下 接受。







路易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