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Sunday, January 30, 2011

Listen。

Listen
to the song in my heart

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超感動的說
很喜歡這首曲子
常來逛我部落的朋友們
就知道我放了這首歌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也想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是否在呐喊著
是否在顫抖著

某些場景 某些時候
在還沒有準備下
或者說已經有時間讓自己準備
離去

而我
卻轉身

也許
我應該蓋起我的耳朵
Listen

我微笑
捨去那雙重標準的人
得到了我自己的釋懷

=)

Hey,
Listen to me







路易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