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尋找。

失去的東西,可能會找不回來
但我失去的,已經找回來了

不可能因為你
在原地踏步
我覺得很可笑

也還好的是
我沒有完全信任你
因為你轉變得太快
不要把一切都當成理所當然

不可能一輩子都有人從容著你
也不要覺得,什麽事情最後一個知道是很委屈的
前因後果的道理而已

旁觀者清
什麽事情都會指向別人
是不是意味著將自己的東西隱藏起來
朋友告訴我事實
是為我好
你卻臭駡我的朋友
過了不久你卻可以當事情沒有發生 熱情的跟我朋友打招呼
在我面前說我朋友多不好多cheap
在街上遇到了
何必裝熟?



可恥。





you're NOTHING in my world.







路易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