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快過20歲生日了
長這麼大
學到的是什麽

我深信這世界是公平的
包括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
沒有真正誰對誰錯
更沒有誰對比較多 誰錯比較多這回事


也許到了這樣的地步
結局我沒有辦法選擇
我唯有從歷程中學習

我學到的是什麽?



對與錯不再追究
反正這世界再怎麼公平
也沒有一個天秤來衡量
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至少 讓我感受頗深





摩羯
原本就是個魔頭
我沒辦法沒能力把事情搞得更好
卻有能力有本事把問題搞得更複雜
這是與生俱來的魔力

或許
我該珍惜這魔力
好好利用這魔力?

我很壞
壞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到了今天
我還是會掉下了不會讓人憐惜的淚水
我還是會抱著一大堆不會讓人瞧見的委屈自己受

我不止壞
我壞得很笨




我沒有那麼聰明
有心機去照顧每一個人的感受
我僅僅有的能力只是在乎我說過我在乎的人

我卻真的沒有那麼聰明
這一種渺小得可憐的在乎最終一一被瓦解
剩下心被撕下的碎片陪我度過沒有人陪的每一天


不是在怨天
更不是在怨地
我怨我自己從來沒有用腦好好想過
自己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太過於在乎?
抑或是太不懂得表達自己,以至誤會連連、遍體鱗傷?


也許
該畫下句點了
這樣不快樂的故事太長了

可不可以來些快樂的
一點點的安慰也好?



能不能提早許下我的生日願望?
我希望
以後的某一天開始
我的人生翻開每一頁都有個“你們”
讓我快樂 不再讓我心碎的“你們”

我只是個魔頭
我許下的願望也很自私
我是個壞人









可是
戰爭能不能像日本人投降那樣結束?
能不能像喜姨和九姑娘那樣冰釋前嫌?





我沒有人陪我宣洩
我沒有人陪我宿醉
我沒有人陪我吃喝玩睡
我沒有安慰

我很累了...



我要的只是嶄新的開始

會不會
太荒謬?







路易斯

2 comments:

芒果 said...

眼泪 真的就只是为了值得的人而流
再怎么瓦解的在乎 都不重要了
这一刻 我知道你还是原来的你 就够了
死了的爱情 就是死了
我也不期待有起死回生的一天了
就只是两人的爱情 
变成了一个人的爱情
思念的细胞
一天死去一点
总会有完全清除的一天

做你想做的事
做你想要回来的东西
不要让自己后悔

亞空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