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幸福与笑容,谁也羡慕不来。现在我有了我的幸福,也得到了你的笑容,我知足。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抱怨。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在想
朋友是拿來當什麽的?

很多話 不吐不快
可是在這個自由言論的社會里
身為媒體系學生的我
想要在狀態換一點自己的言語
卻還要踱三想四
像要幹什麼天下沒有人能容忍的大壞事一樣
要想過別人的感受



哦拜託

原來拷貝一些有意思的句子來自己的狀態,也是個錯;
原來我說的每一句話,對你們來說都是怨天尤人;
原來是我跟她兩個人之間的事,也變成一夥人的事
原來我刪掉自己的狀態,也變成怕事的膽小鬼;
結果說了這麼多,一定是說成怨天怨地


當然,我是有自知之明的


問題是雙方面的
某個人這麼說
所以說,就算是一夥人的問題
也是大家都有問題

不要對著鏡子說話

怪什麽我怨天尤人?
這不是一種責怪?

受著千夫所指
像個什麽千古罪人一樣
灌上的罪名叫 你自己想

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麽你們所謂的錯事
叫不知錯
所以不認錯
所以還是錯
還 是 錯

面對,說態度差
不面對,說偽裝
神又是你們
鬼又是你們


道理很多
是不是從沒有聽過
何謂 要別人改變,首先要改變自己?


不出聲,說逃避
出聲,說抱怨

哦天啊
該怎麼做才不會被定罪啊?

做人很難
做你們朋友更難

我求天求地求你們的理會
卻像個乞丐沒有尊嚴地扯著你們高貴的衣角
把我的心踩得碎碎便便
還要被說不懂自重




p/s:我不管會不會有人不服氣,說好自求多福,那就別來讀我的聲音。要讀,就不要意見很多。


對號入座
也得要持票才能對號。

說我對號的,你們最好也別對號
不是在說你們,懂嗎?

No comments: